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暴雨来了!成都高温预警解除,未来6小时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2021年08月05日 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成都市气象台2021年8月5日9时15分发布暴雨灾害短时临近天气预报:目前成都市锦江区、高新西区、郫都、大邑、双流、新都和青白江等地有对流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市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成都市气象台8月5日7时解除7月27日发布的高温蓝色预警、28日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和8月4日22时30分发布的主城区(5城区+高新区)雷电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强对流天气已逐渐减弱,预计成都市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中西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气温23~31℃。

  8月4日19时至5日7时,成都市大部分地方出现雷雨天气,强降水集中出现在中西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都江堰石羊158.3毫米;部分地方还有短时阵性大风出现。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