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成都市两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
2021年08月11日 1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据成都市卫健委消息,截至2021年8月11日,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优品道曦岸、高新区石羊街道都城雅颂居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经省市专家综合评估,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8月11日15时起将青羊区光华街道优品道曦岸、高新区石羊街道都城雅颂居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与上述两中风险区相关的封闭区、封控区全部解除管控。

  全市各部门、各区(市)县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请及时到附近的发热门诊就医。近十四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旅居史的人员,请及时向社区、单位、旅店报备。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