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商报

下周五 成都双流区将举行航空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18日 08:3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6月17日,“航行出状元·双流航空经济云招聘”专场推介会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成都审定(分)中心、中航油BP通用航空油料有限公司、顺丰西南分拨区、圆通速递、德邦物流,空客中国、中国航空器材西南有限公司、四川金石租赁、四川德普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招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近一周,通过线上直播带“岗”,助力园区企业纾困解难、稳岗拓岗、稳定发展。

  细数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类型,不难发现,发布岗位的企业均围绕航空产业展开,且都是行业龙头企业和单位,其中有不少围绕今年落地的成都双流空客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展开。空中客车(中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就发布了多条招聘信息,涉及报关专员、运营总监、制造工程师等职位。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发布了航电设备集成审定岗、机载软件审定岗、电子硬件审定岗等。这些岗位专业性强,部分职位学历要求也较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双流区筑巢引凤的一个序幕。下周五,还将举行航空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20余家企业发布130余岗位的招聘信息。

  记者 董馨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