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总投资838亿元 25个重大项目集中落户成都
2022年07月08日 0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7月7日,成都市举行产业建圈强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二季),25个重大项目集中落户成都,协议总金额838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链主企业投资项目15个,链属企业投资项目1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达21个、协议总金额698.7亿元,包括江苏百克晶半导体芯片研磨切割及背面金属化生产基地、华氏医药成果转化暨高端制剂研发生产基地、北京瑞波科总部及半导体材料研发制造基地等。

  当天,成都还与TCL、戴尔等多个制造业链主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其中, TCL集团将在蓉建设西部智能制造基地和欧亚供应链中心,助力成都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建圈强链。戴尔公司将推动戴尔成都生产基地转型升级,与成都共同加快打造高效的产业生态圈和产业链,助力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建圈强链。

  当前,成都正坚定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建设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这批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填补成都相关重点产业链空白,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链规模能级整体跃升,助力成都加快构建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