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打造“金融+文旅” 成都首张城市信用卡发布
2021年08月27日 18: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7日电 (杜成)27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成都举办“兴业银行·宽窄巷子信用卡”发布会,宣布宽窄巷子信用卡正式面市。据悉,这既是兴业银行发行的首张城市信用卡,也是成都首张城市信用卡。

发布会现场。杜成 摄
发布会现场。杜成 摄

  据了解,兴业宽窄信用卡不仅拥有特色的宽窄巷子手绘卡面,更拥有着丰富的内涵和外延,可谓“内外兼修”。围绕吃、穿、住、行等生活、旅游各方面,为持卡用户提供专属优惠权益,深化成都市民在生活中的交互体验,营造良好的“金融+文旅”用卡体验环境,多维度打造成都新引擎、新标杆,共同丰富完善成都消费文化场景,全面释放成都文旅消费新机遇。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张畅致辞。杜成 摄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张畅致辞。杜成 摄

  “成都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以宽窄巷子为代表的一众保护街区、最美街道既是成都悠久历史的见证,更是一张张靓丽的旅游名片。”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张畅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始终聚焦成都城市名片打造,围绕“金融+场景”,依托流量经济、文旅传播,致力于助力成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宽窄巷子信用卡。兴业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宽窄巷子信用卡。兴业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张畅透露,随着与成都文旅宽窄巷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深入合作,双方对旅游城市发展达成高度共识,兴业银行·宽窄巷子信用卡应运而生。

  仪式结束后,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还与四川航空、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龙湖地产等单位共同启动了“兴悦·成都兮”城市价值共创计划,携手致力于打造城市价值共同体,传播成都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精神领域,构建多渠道消费生态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