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20: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4日电(闫峰)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自3月10日起,连日开展了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加强风险提示”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10日,该行召开由分管行领导组织的全行会议,对“3.15”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正式启动“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原创了金融知识系列宣教漫画,以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向消费者进行金融风险提示。同时,该行还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手机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送消费者教育及金融知识普及内容,并向全行员工办公电脑投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屏保,强化员工消保合规理念,展现该行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的具体行动,传递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责任与担当。

  为增强宣传效果,该行还组织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以奖励的形式吸引金融消费者广泛参与,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覆盖面,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通过畅通投诉沟通渠道、及时回应客户意见建议等措施切实履行消保责任。未来,该行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服务体验,提升网点服务质效,严格遵守客户服务流程规范,做好厅堂客户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维护好客户的合法权益。(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