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昨日本土病例零新增 境外输入“13+9”
2022年03月04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昨日本土病例零新增 境外输入“13+9”

  中新网成都3月4日电 (记者 王鹏)记者3月4日从四川省卫健委获悉,3月3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例。四川本土病例零新增。

  新增的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情况为:4例为3月2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为2月24日自埃塞俄比亚乘机抵蓉进行隔离,1例为2月25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3例为2月28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4例为3月2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均于3月3日确诊。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例情况为:1例为2月23日自新加坡乘机抵蓉进行隔离,1例为2月25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1例为2月27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2例为3月2日自柬埔寨乘机抵蓉进行隔离,4例为3月2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均于3月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3月3日24时,四川全省共有14个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