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首家保银协同特色支行开业
2022年03月15日 19: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5日电 (祝欢)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坚持以保银协同守护民生后盾,以综合金融强化产业前锋,做强做大地方特色业务,同时加快网点布局,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格局战略发展。近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首家保银协同特色支行——青羊支行举办乔迁开业仪式,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青羊支行是由原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光华支行迁址更名而来。服务提质,硬件扩容,作为该行打造的第一家保银协同特色支行,通过迁址至中国人寿成都市公司大楼,将双方办公地址融合一体,加快推进寿险资源与银行资源整合,升级获客、养客、拓客新型合作模式效益,持续推动保银协同提质增效。同时,经过升级改造后的青羊支行,总体设计彰显现代化设计理念,以崭新靓丽的服务环境、科技结合温情关怀,打造一站式服务空间,更好地服务周边商圈商户及新老客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将以青羊支行开业为发展新起点,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在深化推进“保银协同”中培育内生动力,打造“保险+投资+银行”全面协同、共同服务西南区域经济民生新模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