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浦发银行凉山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7日 21: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7日电(严心怡)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扩大普及金融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自3月14日以来,浦发银行凉山分行围绕“权力·责任·风险”主题,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浦发银行凉山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实现一体化宣传,自3月14日起,在每日业务办理高峰时期,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开展“3·15金融小课堂”活动,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识别防范金融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防范非法集资、投诉救济渠道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

  3月15日当天,该行利用午休时间,向钢钒工业园区工人们普及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防伪特征、存款保险制度、征信维权等金融知识,聚焦日常生活服务场景,形象生动地对其开展风险提示,并为群众答疑解惑。

  3月16日,浦发银行凉山分行抓住普格县教师考核招聘会的契机,聚焦招聘现场报考考生社会阅历浅、容易轻信他人的特点,着重向考生们宣讲电信诈骗、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和套路,引起现场考生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该行将持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努力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创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添砖加瓦。(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