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川观新闻

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丨乐山签约合作项目19个 签约金额734亿元
2022年07月15日 10:11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7月14日,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乐山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共签约合作项目19个,签约金额734亿元,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

  签约项目涉及医用同位素、晶硅光伏、文旅康养等领域。从三次产业结构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是本次签约项目的主角。其中,签约第二产业项目13个、投资额603亿元,占八成以上;第三产业项目6个。

  活动现场,乐山还向与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重点推出70余个投资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超2000亿元。其中,“中国绿色硅谷”光伏组件、民用核技术应用产业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项目和汤家坝江心岛度假中心、平羌小三峡生态文旅产业园等现代服务业产业项目依旧是推介的重点,数量占比超过推介项目总数的90%。

  乐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乐山还将依托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季,陆续举办“同位素与辐射企业”夹江行、“中国绿色硅谷”投资恳谈会、知名食品饮料企业乐山行等专项活动,促进签约落地一批投资金额大、引领带动性强、产业结构优化的合作项目。

  记者 王晋朝 乐山观察 黄敬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