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西部航空开通昆明=成都天府航线
2022年07月12日 21: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2日电 西部航空昆明=成都天府12日首航成功,这标志着两地之间又一座“空中桥梁”架设完成。

西部航空开通昆明=成都天府航线。(西部航空 供图)
西部航空开通昆明=成都天府航线。(西部航空 供图)

  据介绍,本次新航线的开通连接了西南地区云南、四川两省省会城市,有利于加强两地交通往来和联系,促进人员物资的交流和互通,将为两地在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的交流发展提供新的交通运输力量。

  此次西部航空昆明=成都天府航线计划由A320飞机执行,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PN6389航班计划13时30分从昆明起飞,15时05分抵达成都天府;回程PN6390航班计划16时50分从成都天府起飞,18时25分抵达昆明。

  除开通昆明=成都天府航线外,西部航空还计划逐步恢复郑州=呼和浩特=合肥、合肥=海拉尔、重庆=西宁、合肥=贵阳、重庆=太原=赤峰、重庆=合肥=兰州、郑州=大连=合肥、郑州=泉州、重庆=南昌等多条航线,调整航线网络布局和优化运力配置,丰富旅客乘机出行选择。

  作为一直致力于以低成本航空运营模式服务大众的航空公司,截至目前,西部航空已拥有A319/320/321飞机共计38架,通航城市68座,累计已开通航线170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