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021世界超模大赛·成都首发站

2021年01月15日 19: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5日电 (范莞欣)世间万物种种复杂、颠倒,又存在于一个理性和平衡的法则中。我们在均衡的城市里,奔跑着,追寻着,构筑着时尚之梦。——彼埃·蒙德里安

  一个作品、一代传奇、一场永不褪色的奢侈时尚。

  国际奢侈品牌总是不惜用重金设计走秀场地,让每年仅有的几次新品发布会保持特别的形式感,为品牌注入了一个连续强标志的DNA。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实景图)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实景图)

  无论在山间的森林,艺术博物馆,或是炫目的音乐厅,这些都能化身为盛大表演场地,时装秀场因此不再是时装的配角,秀场也成为大家讨论发布会的主要话题。

  在音乐声中闪亮登场,在秀场上华丽展现,独特的空间,建筑的构型,以最简单的方式高调呈现了华丽的姿态,几何感承载独到的时尚追求,演绎着当下风尚的所指。

  (标题,惊艳时刻,全城首个峡谷大秀即刻拉开帷幕)

  WPMC世界职业模特大赛由中美文化交流促进会、WPMC世界职业模特认证联合会(美国)、美西桥集团(澳大利亚)、中华彩音艺术中心向全球发起一项以职业模特选拔的权威赛事。一直以来被业界誉为“世界职业模特的时尚颁奖盛典”,曾特邀一线超模顾艾佳实力助阵,并曾邀请香港演员樊少皇、歌手华晨宇、张碧晨等众多明星一起出席现场活动。

  作为全球世界级职业模特选拔赛事此次将在中国选拔出魅力东方超模通往世界舞台所需的职业模特。此项影响力巨大的世界职业模特赛事,代表了全球选拔及时尚的领先水平。

  特邀国际超模,往届冠军亮相江山

  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往届冠军:2019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马章洁、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周会敏、2020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杜同同等,其中将特邀3位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爵士演奏光影之声,唤醒身体里的动感节奏

  知名爵士乐队现场助阵,悠扬的旋律氤氲,特有的浪漫轻柔,让身心瞬间放松,每一个元素都足以带给你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峡谷时尚大秀,山水与人文的碰撞

  服装是最能承载时尚的物品,当模特身着创意十足的服装走来,以峡谷为背景,树影婆娑,溪流潺潺,跟随模特的脚步,诠释江与山项目打造的初心,走过云影沉谷、绿意生林,随自然的步调寻得生活本心。

  江山盛典跨界首秀,倾心以待共邀品鉴

  写意的布景与动人心弦的音乐、灯光交织,自信从容的模特,碰撞优雅的礼服,在梦的烟霭若隐若现,江山盛典跨界首秀,一场建筑与时尚对话就此展开。

  空间美学,启幕时尚生活新篇章

  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区域的经济核心和贸易枢纽,饱含文化底蕴的千年古都,气质中又带潮流与现代,让它成为最具话题性的城市之一。南天府、北大港的双港口的形成,让新都全力打造成北新中心,旭辉恒基·江与山择址成北香城之芯CBP,携手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开启一场开年大秀。

(鸟瞰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叠峦之境,行云于谷一座平原城市的起伏美学

  旭辉恒基·江与山在天府平原大地上,探寻新的生活方式,只为展现美学起伏的峡谷风光。设计师无数次和图纸较真,与细节死磕,推倒再创新,以CIFI-7弧线为灵感,旨在为新都打造首个山地形态建筑的群落—3D立体式峡谷景观。

(峡谷景观效果图)
(峡谷景观效果图)

  叠水、绿岛、浅丘、森林成为时尚意象的构造,流行便不止于材质,色彩和意识,更有了空间的量度。

  盛景倾泻舒展,秦岭巍峨,静水流深,阔远的视野,置身其中带来沉浸式的感官盛宴。或许,这就是天生的秀场。

  买房子,就是在选生活的圈子

  高净值人群择居的同时,也被赋予圈层聚集的意义。作为成北前所未鉴的高端住区,尝试对生活的多切面剖析,打造下沉式高定江山会馆。

  以“江山荟”为运营内核,多维化打造健身房、瑜伽室、会客厅、茶室等圈层社交空间。

  恰到好处的自然天成,开阔的落地玻璃,作为室内空间的取景视框,将室外的原生绿意与室内空间相互串连,同时给整个空间赋予迷离不定的光的变化,成为成北瞩目的高定秀场。

(旭辉恒基·江与山建筑立面实景图)
(旭辉恒基·江与山建筑立面实景图)

  别人家的顶配,只是江与山的标配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旭辉恒基·江与山建筑面积约143㎡户型中,餐客一体的超大横厅连接约12.6米超尺度宽景阳台,不仅是空间的拓展,更是视野与胸怀的敛藏。宽绰的餐厅里享受欢愉私厨时光,套房式主卧为进阶者构筑一方私域,生活醇美绽放,自在随心。

 (建筑面积约143㎡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3㎡实景图)

  而在建筑面积约188㎡户型中,整体纯正板式布局,奢阔四房进阶人生宽境。归家即是精致礼仪玄关相迎,约15米跑道式270°超尺度阳台,令视野无限延伸,观望世界的人生广角。

  U型灵动厨房,转身遇见对生活的热爱。舒奢套房式主卧,带女王级衣帽间及独立卫浴间,匠心尺度尽显主人尊荣。

  奢尚秀场,静待国际超模登临江山

  精奢的大秀,是高端时尚的碰撞、是圈层尊贵的象征,更是对空间尺度的无限探索。(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