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不负春光,不负等待,中铁黑龙滩春游音乐节,一起来撒野!
2021年04月09日 14: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范莞欣)“春游”,是从2013年开始,中铁黑龙滩每年4月的第三个周末,由优秀幷具有特点的年轻乐队以及音乐人和DJ共同完成,连续7年举办,已成为成都关于独立音乐和青年文化的习惯性节日。

  常规演出的舞台有四个。春游舞台上,不仅有成都本土的音乐人,还有国内其他城市不同风格的音乐团体与个人加入春游;电子舞台上,20多组音乐人带着他们自己对电子音乐的独特审美以及制作理念,在春游2021的42小时不间断演出;想象力舞台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人带听众逃离城市的喧嚣,享受自然中的片刻宁静;早上好舞台汇聚了成都俱乐部的代表们以及春游的好伙伴们,欢聚的同时还可以去吧台饮上一杯。

  除了4个常规的演出舞台外,今年春游还与各个厂牌,艺术家合作,新增了不少有趣的板块。

  一山杂集合大地书房联合出品了“逐春山”;今年春游联合不快进唱片店,首次召集了本土及省外的多家唱片店和资深Digger,呈现了一个丰富多元的唱片集市;艺术家Fansack作品展和艺术家FORMOL的个人环保行为艺术展也开设其中。

  啤酒,是“春游”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和“imbeer”合作,邀请包括道酿在内的国内具代表性的多个精酿啤酒品牌及啤酒厂加入,共同创造这个两天两夜的成都青年文化节日。他们还有一个名字叫“站街”,是2020年夏天成都街头最声嘶力竭奋不顾身的宿醉和狂欢。

 

 

  今年春游将联合 CAMPLAYA及 WILD CALLING打造露营区双重体验,这是一个诞生于成都的户外生活方式平台。品牌专注于野营体验、户外探险、活动策划及影像记录,以“荒野”作为载体,将音乐、艺术、环保、教育等内容和理念融入到活动和产品中。

  本次春游将于4月17日至4月18日在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区·梵木音乐公园举办。

  从即日起到4月16日,到访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展示中心,有机会获得2021春游音乐节入场门票,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