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即将取证!国际城南,约284㎡湖居跃墅首开……
2021年04月12日 18: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2日电 (范莞欣)2020年7月,龙湖拿下新川之心湖区旁唯一兼容住宅用地;半年后,龙湖·昱湖1号作为2021成都龙湖重磅作。 品正式亮相;从2021年2月底销售中心开放到如今即将取证,仅仅1个多月的时间,吸粉无数。

  龙湖·昱湖1号凭借对成都楼市的洞察力、时代新川的择址观、高端豪宅产品的打造,得到了成都楼市的肯定,也向成都市场证明了自身超强的产品力。

  新川的十年

  或许是成都“最快”的时代

  伴随成都城市格局的快速发展,购房首选区域南移成了成都楼市的一个独特风潮,在这股风潮影响下,城南高端人居也形成了“每十年一次迭代”的代际效应。

  上世纪90年代,“开奔驰,住锦绣花园”的标语将桐梓林打造为城南新兴的“富豪聚集区”。21世纪来临,金融城以“让英国金丝雀码头相形见绌”的势头成功取代桐梓林。

  如今,以“与世界同心跳,与自然共呼吸”的产城融合规划而大热的新川,成为城南最后一块价值板块。近两年,桐梓林、金融城等“老一辈”板块住宅用地供应量减少,高端住宅销售趋于饱和。反观新川,政府两年之内9次调规,不断增加住宅用地面积,仅2020年,新川新增约25块宅地,面积大约600亩,同在这一年,新川楼面价不断激增刷新楼市记录。新川楼市的变化向人们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2021,买进新川刻不容缓。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新川刚起步时,成都龙湖便布局龙湖·世纪峰景、九里晴川等高端项目,如今,新川城市红利不断兑现,龙湖·昱湖1号应运而生,龙湖独特的城市洞察力可见一斑。

  稳操新川“高端人居封面”

  昱湖1号,凭什么?

  从纽约曼哈顿的“ONE57”到上海陆家嘴的“汤臣一品”,城芯显赫之地总会有高端人居与之匹配,而新川近几年,“改善型楼盘”为主,距离“城南硬核”的身份还差一个真正高端的作品。

  龙湖·昱湖1号的出现打破了这份遗憾。

(龙湖·昱湖1号效果图)
(龙湖·昱湖1号效果图)

  01、国际新川配套先行

  龙湖·昱湖1号位于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旁,紧邻陆肖站TOD、新加坡创新中心,享受“四横四纵”立体交通;新川第一幼儿园、新川一中等教育资源环伺;规划邻里中心、践行“海绵城市”建设……

  新川践行产业、居住、商业用地比例为5:3:2,打造成都5G功能智慧城,OPPO、方正、拓尔思、天象互动、微芯生物、好医生、海思科药业……高精尖产业汇聚,实现人城境业的良性循环。

  龙湖·昱湖1号处于新川核心位置,享受新川全维发展带来的区域红利与配套兑现,其择址观十分考究。

(龙湖·昱湖1号效果图)
(龙湖·昱湖1号效果图)

  02、定位纯粹稀缺湖居

  立足新川之心中央公园这一“城市绿肺”,昱湖1号将“成都公园城市”的理念引入项目。

  昱湖1号容积率仅为2.5,直面新川之心两片主湖区,沿袭新川“小街区规划”的理念,采用街巷式围合布局,将生态绿植、艺术景观串联其间,与新川之心约800米黄金湖岸线相连,打造多元交互空间。

  低密+两轴四园艺术园林,昱湖1号打造融于自然的当代艺术园林,体验式横纵双轴串联抱素水园、清晖叠翠、石上听泉、自然之林4大主题园景,房子,好似从园林中“长”出来的一般,既符合现代审美,更造就了户户极佳的日照采光、通风效果以及绝佳视野。

  03、奢阔人居城南高度

  龙湖·昱湖1号湖居跃墅产品即将取证,首批次面积段为284㎡。

(龙湖·昱湖1号284㎡湖居跃墅户型图)
(龙湖·昱湖1号284㎡湖居跃墅户型图)

  对于建面约284㎡的湖居跃墅来说,采用约8.7米阔尺横厅设计,在保持一贯大尺度的同时,连通约11米双阳台极致宽境,客餐厅相连,依湖布局,一家人于此交流玩闹或用餐,新川之心湖光相伴,意趣横生。

  此户型为双层叠跃,顶跃一层35㎡主卧套房与顶跃二层66㎡独立套房设计,超五星级酒店式卫浴体系,双台盆、淋浴房、浴缸、马桶等“五件套”一个不落。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成为男女主人的私密生活秀场。

  值得关注的是,该户型设计了超200平顶层星空花园露台,直面新川之心,270°瞰一线湖景,藏纳四季繁华绿意,很符合目前的主流置业需求。

  以此来看,昱湖1号的湖居跃墅户型设计亮点颇多,在如今的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龙湖·昱湖1号建面约284㎡湖居跃墅预计将在4月中旬取证,对于看重新川区域腾飞与高端豪宅的高阶客群来说,非常理想。

  从桐梓林到金融城,再到新川,成都豪宅不断进阶,成都龙湖深研城市发展脉络,一直走在市场前端。2021,龙湖·昱湖1号为高新再造一座“城市地标”项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