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领势红盘,热销揭秘
2021年05月13日 19: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3日电 (邹宇)近日,据嘉房网数据显示,美的珺御府2021年开年至今销售2个亿,成为乐山城北当之无愧的领势红盘。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越来越多人发现美的珺御府的巨大潜力,无论是从区域政策规划,还是项目本身出色的品质,都可以看出其笋盘的性质。

  城势所趋,圈定价值洼地

  六大品牌开发商入驻,蝶变城芯

  首先在区域方面,乐山政府规划以“西进,南拓,东控,北优”为发展战略下,城北通江片区被规划为乐山主城区北门户,致力打造居住、文教、生态为集合的CLD(中央居住区),未来的通江板块,将跳出从属地位,蝶变城市新中心,已然成为城市投资洼地,伴随着美的集团、万达集团、碧桂园集团等六大品牌开发商的相继入驻,通江板块的价值潜力得到更进一步的证明。

区域意境图

  另一方面,以“檀木南街、乐青路”为核的十字交通体系成型,向北连接绕城,向南直达市中心,向西连接成乐高速及峨眉,向东直达岷江,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加速乐山城北发展趋势,同时,交通加大了资金、人才、信息等发展要素的流通,大企业进驻辐射周边,带来更多现代化人才,为美的珺御府的热销埋下种子。

  万达广场+世豪广场

  双重商圈,繁华触手可及

  通过上述政策规划,城市发展趋势已然明了,万达和世豪商圈的落地无疑证明了这一点,而美的珺御府热销的原因之一,便是向东步行约800米,就能直达万达广场,集聚了购物中心、百货、星级酒店等各式商业形态的万达广场,将繁华与生活紧密地融合在了一起,向世人诠释繁华都市的真谛。

  另一边,世豪商圈通过一站式购物生活,满足了都市人群吃喝玩乐等各类需求,同时以多元、复合的理念打造川西风情建筑商业街,携手伊藤洋华堂、品质办公区等几大业态,筑就新时代高端商圈典范。美的珺御府坐拥热点地块,成为繁华商圈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约81%的土地用于造景观

  绿植环绕中,尽显生态自然

  在乐山城北众多楼盘中,美的珺御府为何能突出重围?除开区域优势,更得以于其先进的人居理念,用81%的土地盛造园林景观,打造公园住品,在约70000方(相当于10个足球场)的土地上,构建起城芯天然氧吧,三大主题中庭以及四季植被的规划,让户主每天都能呼吸自然清新;约2000㎡阳光草坪,为孩童提供成长空间,600米环形跑道,守护健康每一天。

  除了美的珺御府本身的景观塑造,项目周边还有政府规划的九百洞湿地公园、竹公溪湿地公园,在生态环伺中,搭建起美的珺御府美好宜居的生活范式,坐拥得天独厚稀缺的自然资源,先天具备高端属性。

  爆品四房,书写时代人居

  奢阔尺度下,领略都市风采

  在美的珺御府内,一切规划都以人为本,约384㎡星空泳池,给予生活最美好的想象,让住户能够在晚风与清影中,尽情畅游。同时,2.5的容积率与最大约170米的楼间距,也让空间得到极大释放,使阳光播撒进美的珺御府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满足客户改善类住房的需求。

  热销之下,美的珺御府的成功要素尽数揭秘,阳春时节,其热度仍在攀升,现在抓住机会,享4重购房好礼,通过美的置业云推荐成交,更是能享受最高1.5%佣金!

  美的珺御府

  约122㎡横厅四房,为梦想而来

  VIP火热登记中

  免责: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双方签订生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补充协议约定及实际交付情况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5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