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峰顶天府 措启未来:天峰•珍珠措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0日 09: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0日电 (邱薇)"2021年5月9日,集团在天府新区南国家4A级风景区—黑龙滩旁‘天峰•珍珠措’项目工地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现场礼炮齐发,场面恢弘。集团董事长彭红卫先生和项目公司组成员、承包施工单位、部分合作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项目的乘风启航。"

天峰•珍珠措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天峰·珍珠措处天府新区南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黑龙滩风景区旁,是集旅游、居家、休闲、康养、农庄于一体的天府后海•奢华villa资产大师定制社区。也是集团在倡导“美好生活家”生活主张下的最新绿色健康生态作品!

  集团董事长彭红卫致辞表示,天峰集团力求在环天府黑龙滩文旅板块有所作为,和众多进驻企业共同蓬勃发展,创造绿色健康生态美好人居新标杆。集团将在承袭多年精工人居品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挖掘项目的土地、历史、人文及社会等资源优势,重新定义新的城市微度假生活理念,高水平打造珍珠措,对提高黑龙滩乃至环天府文旅板块整体形象、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不负时代期许,天峰集团将以共筑川藏美好家之姿,以建筑的力量赋能城市发展,重构区域未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