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城西消费场景不断“上新”!这座网红街有什么来头?
2021年08月13日 16: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3日电(吴雨欣)成都,以常住人口突破2093.8万人,成为继重庆、上海、北京之后,中国第四个迈进“2000万人口俱乐部”的城市。

  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中显示,成都人口增长了约581.9万人。增量排在前三位的区域依次为郫筒街道、犀浦街道、红光街道,分别增加195980人、169660人、127771人。数据显示,犀浦街道常住人口为293004人,占整个郫都区常住人口的比重为21.06%。

  事实上,犀浦的常住人口虽然只有近30万,但加上流动人口,以及新建楼盘完全入住后的推算,犀浦的实际管理人口基本上在40万左右,是郫都乃至整个成都人口最多的街道之一。

  如此庞大的人口数量,与10年前约5万左右的常住人口相比,实在是难以想像。

(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实拍图)
(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实拍图)

人口增长,刺激区域消费场景加速“上新”

  人口的飞速增长,刺激消费增长,今年1至6月,整个郫都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3.7亿元,同比增长15.8%。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消费市场的无限活力,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消费场景的加速“上新”。

  在去年,郫都区就印发了《打响“安逸郫都”品牌 建设成都西部生活消费中心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明确提出实施商圈体系创建、消费场景塑造等“四大行动”,积极构建“3+3+N”商圈体系、打造“郫都林盘”乡愁等8大消费场景。

  由龙湖倾力打造的“城西网红街”——龙湖·龙悦台|乐街也应时“上新”。

(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实拍图)
(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实拍图)

龙湖·龙悦台|乐街究竟是怎样的一个项目?

  在成都提及网红街,相信出现在大家的脑海几乎都是,太古里、宽窄巷子、鹭岛国际、星悦荟等等热门打卡地。

  神奇的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占据城市的优质地段,打破传统的盒子式商业模式,以开放式街区形式,以或潮流或时尚的不同主题,营造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形成一个区域甚至是一座城市的人气磁场。

  龙湖·龙悦台|乐街,亦是如此,项目位于城西犀浦的西南交大旁,占据人气地段,周边全龄段学校、地铁6号线、2号线、天河路TOD、梓潼宫TOD等三轨双TOD、以及华邑阳光里、万科理想城等数十个醇熟万人大社区。

  另外,项目设计开放街区+主题广场+露台空间,以“精致人潮生活群”为定位,构筑涵盖网红餐饮、时尚购物、潮玩娱乐等城西集特色,差异,打卡等于一体的网红街。

(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实拍图)
(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实拍图)

龙湖·龙悦台|乐街将引入哪些品牌商家?

  龙湖品牌库中有5000多个合作品牌和商户,诸如远东百货、沃尔玛、永辉、苏宁、国美、UME院线、SAMSUNG、星巴克、麦当劳、VERSAGE、PRADA……简直可以用“大而全”来形容,涵盖各大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类品牌。

  这些都将为龙湖·龙悦台|乐街提供丰富的商业选择。迄今为止,世界500强麦当劳已经正式签约入驻,另外还有20多家商户意向签约,更多品牌商家也在持续入驻中。

(龙湖成都时代天街2期实拍图)
(龙湖成都时代天街2期实拍图)

在龙湖·龙悦台|乐街,都将有哪些新奇体验?

  在产品上,项目为了让商户更灵活自由地组合发挥,面积段都在20-100㎡左右。

  想象一下,在各种品牌商家的加持下,未来这里将荟萃特色餐饮、丰富美食、文体娱乐、创新体验类等业态品牌。

(意境创想图)
(意境创想图)

  再加上龙湖·乐街24h延时消费+最后一公里生活圈+多元化场景的街区打造,不仅仅会大大增加夜间经济的丰富程度,还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层次精神生活启发和健康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新奇体验,如此想来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写在最后,项目是由龙湖统一进行业态规划、招商运营,区别于传统底商,无人管理和招商运营的状态,这在后期,无疑将成为龙湖·龙悦台引流与差异化运营的一大法宝。(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