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正黄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
2021年09月16日 13: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蒋升涛)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院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正黄集团凭借稳健的企业发展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多项殊荣。正黄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旗下明星产品系翡翠系的代表作品翡翠公园则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精品项目”。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八年。十八年里,研究组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成功入榜“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标志正黄集团行业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作为一家着力于有质量稳健发展的房地产企业,城市的口碑与影响力塑造始终是正黄集团关注的重点,这也代表着正黄在城市布局领域一直坚持深耕与精耕的原则。

  在大本营西南区域,正黄集团目前在川入驻城市覆盖率已达63.2%,遂宁、雅安、射洪、西昌等地平均入驻年份已达10年有余,其当地市场占有率达30%。2021正黄集团新获取土地中,四川深耕城市的土地占有率也达到了70%以上。2020年,在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的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中,正黄集团凭借绝对的大本营品牌优势,已跃居榜单榜首。

  在华东区域,早在2017年,正黄集团就已将浙江作为重点区域,仅嘉兴一地,自2017年到2021年,正黄开发项目达7个。2021年1月,正黄集团正式成立浙江战区,同月再获嘉兴城区核心项目,3月,正黄新拓湖州,获取位于湖州科技城的核心地块,正黄集团在浙江已然实现区域精耕。正是基于深耕与精耕的战略布局,正黄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与企业发展力不断提升,据多家权威机构的地产百强榜单显示,正黄集团已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

  在产品力品牌领域,正黄在原有的两级产品系的基础上,深度研究了中国新兴城市客户群的生活主张样本和居住空间需求,进而迭代为适配的全维产品系——金域系、翡翠系和TOP系,重点在中高端改善市场产品系的发力。

  此次获评“2021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的翡翠公园项目,是正黄集团产品系“翡翠系”的公园作品代表作,全面展现了迭代后的翡翠系产品的多维价值。产品充分利用城市公园的优势资源,匹配城市生态及便捷配套,精铸美好人居,焕新新兴城市的人居体验。

  而“翡翠系”是正黄集团全维产品系的明星产品系,2020年-2021年,正黄集团针对翡翠系产品进行了两度升维迭代,充分融合适应当代人居的生活方式,并结合项目落址区域的气候特点、地理环境、历史文脉,打造具有中国典型特色的景观住宅,还原中国式生活的场所记忆,筑就当代城市的风雅生活方式,被行业和市场高度认可,截至目前,翡翠系已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系列项目品牌价值TOP10”“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建筑匠造力十强”等多项行业殊荣、旗下翡翠堂、翡翠天骄等产品也多次荣获“中国TOP100价值楼盘”“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等多项殊荣。

  品牌铸就价值,此次荣获多项殊荣,代表着业界对正黄集团品牌影响力,产品理念及产品号召力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荣誉将不断激励正黄,以更稳健的发展态势,更精研的产品态度,在中国新一轮城镇化进程中,坚持以“用心筑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构建中国城市群新兴城市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