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领地“TOP樾系”全球首发 颠覆天府南人居想象
2021年09月22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2日电(蒋升涛)9月16日,“樾世界·心归园”领地TOP樾系首个项目案名发布会,于七里坪风景区盛启。新华社、今日头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向上、成都日报等媒体大咖、成眉各界精英以及数位领地业主的共同见证下,TOP樾系项目——领地·樾园正式亮相。

  置身于自然山境与森林场景之中,融入东方视觉艺术的表达,让在场的每一位倍感震撼,同时对领地·樾园项目充满更多的想象和期待。毋容置疑,不久的未来这个天府之南的地标作品将改变甚至颠覆塔尖人物的生活方式,启兴天府南生活新篇章。

  极好的时机与土地

  造就极好的“TOP樾系”

(领地·樾园启动仪式)
(领地·樾园启动仪式)

  随着发布会的正式启幕,领地·樾园神秘面纱,正在逐一被揭开。首先,由领地集团川南区域营销总经理金楠致辞,讲解关于领地的品牌战略布局及“TOP樾系”的核心理念。

  领地控股,百强上市房企,在助推城市繁荣升级的同时,始终坚持“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用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筑造一个又一个的美好生活范本。领地“TOP樾系”便是领地对城市、土地、资源的充分理解,对高端居住的极致追求,对人居精神的深入探究。

  此次,领地在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峨眉山的项目案名发布会,是品牌与城市的对话,是江与山的和鸣,更是领地TOP级产品系与城市塔尖圈层的生活共鸣。

  随着“天府向南,眉山向北”成眉一体化战略发展,北部新城已成为天府南发展的核心展示窗口。领地,始终领演时代发展进程,择址北部新城江湾核心处,以江湾四大产品系共造领地城villa江湾公园生态住区,而领地·樾园是其中最极致的表达,是傲立天府南的“江湾空中花园”作品。

  谨以江湾花园与匠心美学

  重定天府南人居奢度

  随后,领地集团樾园项目营销负责人刘骄,对大家最关注“樾园”项目案名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出场即惊艳,作为TOP级产品系首个项目——领地·樾园,必将重定天府南人居新奢度,“樾”是时代的最高匠造标准;“园”是城市塔尖人物的居住理想。“樾”更是指古代的阔府门第,世家望族之宅邸,代表至高无上的人居形态;而领地·樾园则是高贵和至上的当代极致表达。

  樾之第一重境,原意为树荫之盛,家族庇护;第二重境,引申为向上生长,生生不息。于岷江江湾至宽处,1公里臻稀源湾的天时与地利,便赋予了“樾”更高阶层次的含义。

  生根成樾,是树形繁茂的“樾”,必向下深耕植于大地,造就千年繁茂之形,鉴证领地TOP级产品的另一种新生;水樾共生,是苍翠挺拔的“樾”,少不了源湾之水,滋润养育,这也意味着樾园借以岷江之水,向上划界人居新篇;锦绣为樾,是树干齐雄的“樾”,成就它的锦绣风骨,以“芽状”造型,成就自然地标;天工琢樾,是雅致景秀的“樾”,赋予了天地的精工匠心,同样地构造出有形有神的外貌,等同于樾园卓越之工;世家传樾,是历经岁月的“樾”,以鉴证万物生长的积淀,成为一种文化的传承,同样也是每一个樾园居住的身份象征。

  “不止于江湾,不止于自然”,这是一次江湾与空中花园的碰撞和融合,承载天府文化底蕴,呈映极具地标感的“江湾空中花园”作品。

  匠心著极,领地重金力邀世界级建筑与景观大师倾情加盟,铺展江湾花园与生活美学,以现代美学灵感,成就时代的江湾艺术封面,以江水曲线,融合树芽形脉,构筑艺术光感立面,并通过大面积窗户比的前沿设计手法,最终呈现出向上生长的“芽状”建筑外形。而整体围合式布局,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让每一面都是江湾艺术封面。

  天府南首个错落式空中花园设计,完美解决户与户的对视问题,保证高端住宅的私密性,并实现毫无遮挡的IMAX巨幕观江视野,以媲美世界级江湾大宅之姿,傲立天府南江湾之上。

  艺术级园林,更是极大的展现自然与设计的洄流。串联苏堤公园、岷江的超长景观长廊,游览式自然轴线等,为塔尖人物带来超越想象的高端生活体验。

  “优秀的建筑是自然的延续”,领地·樾园作为千里岷江畔的首个藏品级“江湾空中花园”作品,将江湾的辽阔与建筑的形制完美融合,让建筑宛如生长在自然之中。

  领地·樾园

  天府南高阶生活封面

  如此的领地·樾园,必然是高端阶层的精神向征,亦是城市高阶生活的代言,以江湾之上的地标建筑,封鼎一城仰望。

  领地·樾园—— 一座藏品级“江湾空中花园”作品,谨为“樾”遍世界的峯层人物,打造一座归心之“园”。

  百强领地始终坚持筑造高品质住宅,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生活。此次领地·樾园案名发布即是领地高定天府南塔尖人群理想生活的起始,为天府之南敬献的时代答案。

  2021,以卓“樾” 敬卓越,新篇开启,敬请期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