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天府新区临江叠跃大作出圈,城南新一代高阶生活方式“稀缺珍藏”
2021年09月25日 10: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5日电(蒋升涛)

  “双限”后豪宅打造的空间几乎没有了。

  上周成都二批次土拍落幕,在“限房价、限地价”严格调控下,多宗地底价成交,房企的利润空间被压得死死的。

  事实上,从今年首次“双集中”以来,成都便公布了今年所有土拍均实施“双限”。从此前部分“双限地”打造的楼盘来看,房企正在想方设法节约成本。

  比如,我们终于见到了不修阳台的楼盘,不少楼盘选择了1楼下挖负一楼甚至负二楼以平摊房价,达到限价要求。

  有钱不一定造出豪宅,但是没有钱一定造不出豪宅。“双限”背景下面临巨大成本压力的房企对打造豪宅“心有余而力不足”,毕竟目前最大的任务是“活下去”。

  市场上的品质豪宅,注定将难以再被复制,随之越来越稀缺。

  以产品力改变成都:

  16年历程

  每一代高改代表作都有朗基的身影

  因此,我们不妨把眼光瞄准未受“双限”影响的豪宅楼盘。

  2021年初,位于天府新区南湖板块的朗基·湖畔时光惊艳亮相,其对城市生态资源、城市发展核芯和低密生活方式的占有,堪称当前市场环境下的“藏品”级存在,首开即圈粉无数,展现出巨大的房票号召力。

朗基·湖畔时光实拍图

  但是,抛开项目与身俱来的稀缺属性,幕后操盘手朗基地产的底气与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从桐梓林欧城到瞰景大平层望今缘,再到后来的御今缘、和今缘,几乎每一代成都高改产品的代表作中都有朗基的身影。如今,朗基凭借湖畔时光重回成都人视野,我们不难发现,朗基与追求规模化与快速扩张的房企有着截然不同的生存逻辑,即使是楼市进入“双限”时代,仍旧凭借着稳健的战略观及扎实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用品质征服市场及客户。

朗基·湖畔时光实拍图

  追溯朗基在成都16年的发展历程,以高端作品起底的朗基,总是热衷于打造走在城市前端的作品,在更深更广的时空维度中,延续“品质居住”的基因。

  早在2007年,朗基便在成都当时最为繁荣的桐梓林片区倾力打造了桐梓林欧城。这也是成都首次将Art Deco风格引入到高端住宅,并一举成为城南最有口皆碑的高端住区。桐梓林欧城在见证桐梓林芳华的同时,也成为成都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桐梓林欧城实拍图

  2011年,朗基在充分尊重成都文脉的基础上,融入世界建筑审美,在成都最具人文、历史、生态底蕴的锦江河畔,成功打造了朗基·望今缘——从此开启了成都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时代。10年前,望今缘便成为成都首个单价破3万的高层住宅,这对于彼时成都楼市的意义可谓是颠覆性的。至今,望今缘仍然是图腾级人居豪宅,树立在锦江边上与千年江楼相对,给成都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朗基·望今缘实拍图

  朗基在时代的不同发展阶段,融入自己对城市、圈层、豪宅的独特理解,从而形成朗基高端产品系的居住哲学。凭借着对城市核心地段的充分理解,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对人居精神的深入思考与悉心精研,打造了众多经典作品。

  继桐梓林欧城、朗基·望今缘之后,朗基还携手远洋地产共同打造了成都首批住建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远洋·朗郡;成都首批绿化建筑三星认证项目——和芯科技大厦;还有与银泰城、阿里巴巴为邻的成都国际金融城南地标性住宅项目——朗基·天香;以及分别位于大源、新川核心区域的现象级高改住宅——朗基·御今缘、朗基·和今缘……一直以来,朗基在精准选址的基础上,凭着对“最大化输出土地价值”的坚持,始终与城市发展的潮流保持高度一致,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体现城市形象的标杆级项目。

  回望来时路,在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地块,朗基对成都这座城市的研判,对成都人生活的尊重,造就了其精准的项目定位,屡屡以超前的眼光成为引领区域市场的优质项目,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以谋划力影响成都:

  从深耕区域到多元化扩张

  深度为城市赋能

  不仅如此,朗基始终站位于城市发展与区域经济增长的视角,以住宅为起点,业务版图在产业、教育等领域全面铺开;以成都为起点,致力于完善城市功能,与城市发展大势不谋而合。

  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成都市西控战略以及大邑全域旅游规划的大背景之下,朗基产业打造的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应运而生。短短2年内,稻乡渔歌获评国家农业农村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被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授予“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称号,被成都市政府列入成都市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获评“2020乡村振兴标杆项目”,殊荣不断。

稻乡渔歌实拍图

  与此同时,依托多元化产业资源,朗基产业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内创办乐农学院和综合服务平台,解决当地农民工职业培训和返乡就业问题,同时落地首个田园创孵平台,激发乡村活力,形成农企共生的新型活力乡村生态圈,为促进成都周边农村产业升级,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深度赋能。

  朗基将教育情怀与理想融入到产业发展中,致力于特色教育、职业教育、高校扶持及公益助学等。2020年,与知名教育品牌世纪明德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涵盖自然、文化、艺术、农事、运动、玩乐等领域的营地教育课程,孵化田园主题营地,实现与集团教育平台的优势互补。

朗基研学活动实拍图

  此外,为响应国家及地区加快职业化教育发展的政策,积极推动国家产业结构转型,2020年,朗基战略合作伙伴荷兰国际管家学院(TIBA)中国区唯一驻点落地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民宿集群,以国际最高职业水准为目标,培养综合素质高、具备职业精神与职业技能的酒店、物业管理等领域的服务型专业管家人才。

  显然,无论是在产业赋能、城市站位或是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朗基都展现出了极具广度的视野和富有深度的担当,其与城市多元共生的发展理念,深度践行了“美好生活探索家”的新内涵。

  以执行力与成都同频共振:

  公园城市发展理念下

  临江临公园叠跃大作重塑城市新生活

  多元化的布局,增进了朗基各部分业务之间的黏性,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这种良性循环最终又反哺地产,为朗基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历经16年沉淀,湖畔时光的出现,不仅开启了天府新区湖区生活的“环幕全景”时代,更在成都大力践行公园城市发展理念的大背景下,重塑了城市新生活。

  据了解,坐落于南湖公园南端、江安河畔的湖畔时光总占地约65亩,整体容积率约1.28。

朗基·湖畔时光实拍图

  基于对城市生态价值的深刻认识,朗基湖畔时光将沉浸式场景营造融入项目设计中。项目地处南湖、锦江与江安河“三水交汇”的黄金点位,位置极佳。与公园相望,千顷公园,远眺树影习习,近观水波漾漾,园内包含生态湿地区、滨河森林景观等区域,营造不同的区域特色,感受“十步不同景”的奇妙景观。

  朗基湖畔时光整体采用高比例美学玻璃立面,0.4窗地比,采用LOW-E落地玻璃,不仅做到了多方位采光,并且拥有极佳视觉效果,延伸视野。整个建筑犹如相机全景模式,摄入南湖公园盛景与江安河湾风光。约5.95米层高变幻空间,让视觉更加开阔,使空间更加立体丰盈,视觉效果就两个字——敞亮!

朗基·湖畔时光周边环境实拍图

  更值得称道的是,朗基将生活的画布展示于湖畔时光之上,充分利用1.28超低容积率优势,仅使用1/4的土地生长建筑,为生活留白。生活与生态的完美相融,成就了湖畔时光无可比拟的综合价值。

朗基·湖畔时光实拍图

  美好不止于建筑的匠心细节,更在于深研需求后用臻心构建起的生活温度,朗基地产深谙此道:已经成立的“时光研习社”正是在深刻洞察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后,融合各类优质资源,为业主打造的高端专属圈层俱乐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朗基·湖畔时光还聘请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作为物业顾问,联合朗基物业,以定制级服务打造全方位高端服务体系。

  这一次,朗基从建筑的美学设计上,从居住的舒适到精神的愉悦,为业主提供了更优质、更高级、更具品质的高端泛生活体验。

  放眼整个成都市场,众多品牌房企都在为了成都高端居住书写图谱,但真正能引发人共情的却是少数,可以奉为经典的更是鲜有。

  对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房子不止是消费品,还是家庭中最为厚重的资产沉淀。随着时间的流逝,只有那些有着纯正高端基因,并且城市生态资源、城市发展核芯和高端生活方式兼得的房子,才能愈加珍贵,未来这类产品的门槛也会越来越高。因此,作为朗基地产2021年的壕宅封面大作,朗基·湖畔时光的临湖叠跃可谓满足了高净值家庭资产配置的全部想象。

朗基·湖畔时光实拍图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毫无疑问,此次朗基凭借湖畔时光重回成都人视野,无论从企业本身的迭代升级,还是对城市人居多元化的提升,朗基与城市共筑美好生活的速度演进,都将再一次铸造经典,从而唤醒一座城市新一代的高端生活方式。

  据了解,目前朗基·湖畔时光二批次退江叠跃新品,建面约112-169㎡退江叠跃现已取证,加推劲销1.38亿,诚邀品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