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万科怡心湖岸,成功实现“交房即交证”
2021年10月13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3日电(蒋升涛)

  2021年10月9日上午,怡心湖岸一期项目交房现场,成功实现“交房即交证”。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成都市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已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交证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和推行“交房即领证”工作模式,是成都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的又一项便民利企举措。

  怡心湖岸一期积极响应该政策,主动投身“交房即交证”的流程机制。多位业主在收房拿到钥匙后,当天同步拿到了新家的不动产权证。

交付现场
交付现场

  热闹交付现场 便民便利

  领证现场,怡心湖岸一期项目的业主们对交房即交证的一站式服务形式,给予了一致好评。

  在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力指导下,怡心湖岸一期此次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积极推动“交房即交证”流程顺利进行,努力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新房交付以及产证办理服务,并以此为基点,不断探索和发掘更多便民服务。 

  贴心交付体系 全程关怀

  此次交付真正实现了业主购房无忧、办证无忧、住权与产权同步,也推动了双流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规范发展。

  怡心湖岸一期项目位于怡心湖区规划内,而怡心湖也将是居住、工作和娱乐多相宜的生活场景,也是美丽公园城市的人居典范。实现公园建在城市里,城市无处不公园的美丽梦想,怡心湖包括活力运动生活区、湖滨中心商务区、学研创综合产业区、生态办公区四大分区,如今蓄水成功,多个一线品牌入驻,区域前景日渐向好,一起期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