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三利广场亮灯启幕,城南消费新地标即刻启航
2022年04月29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9日电(蒋升涛)

  三利广场巨幕灯光秀于4月28日晚惊喜上演。仪式现场,夜景灯光秀以城市为背景、建筑为幕布,呈现出非同一般的视觉效果。随着巨幕上“5、4、3、2、1倒计时、三利广场为你的向往而来、三利地产 温度城市筑建者”等巨幕画面的呈现,成都城南消费新地标“三利广场”即将揭开面纱。

三利广场巨幕灯光秀

  天府大道中轴线“梦幻天幕”采用了爱琴海第六代全LED幕墙,泛光面积约7000平方米,夜幕之下,灯光设计与周围环境浑然一体,营造出独特的视觉盛宴与氛围。

  定义天府门户,区域商业迎来全新局面

  三利广场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南拓大战略背景,成都未来核心发展区域之一。作为超级交通枢纽项目,三利广场不仅坐落天府大道主中轴,更与成都地铁1号线和18号线无缝接驳,优越的城市主轴线和畅达的交通优势,为项目客源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城南作为成都高净值人群首选的居住区域,消费潜力冠绝成都,以三利广场为原点的3公里范围内覆盖约70万人群,其中更以26-45岁年轻家庭为主,具备天然的商务接待、消费与游憩的需求。

  不过,该区域内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现有零散商业不足以支撑庞大的消费需求,三利广场的出现,以约35万平米高端综合体为天府大道的商业空白地带注入新鲜血液,不但能营造家门口的高品质购物目的地,同时地铁距天府机场仅3站,步行2分钟即抵达海昌极地海洋馆,能带来大量商务及旅游群体。丰富多样的消费群体为项目未来的客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利广场作为持续深耕成都国际城南的资深企业实现跨越式经营的集大成之作,以27年人文开发理念为导向,延续三利地产的价值基因,填补区域品质商业及高端商务的空白,将极大提升整个天府新区的产业价值、商业价值、功能价值及生活价值,重新“定义天府门户”。

  多元化业态,打造全时段休闲消费目的地

  为实现“24小时商业生态链闭环”,三利广场将由希尔顿超奢酒店、 多功能商办、第六代旗舰爱琴海购物公园、总裁环幕空间、天府789潮享街区等多元业态共同呈现。其中三利爱琴海购物中心和789商业街将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选择与服务。

  作为爱琴海商业集团在成都落地的第二个项目,三利爱琴海第六代旗舰购物中心商业总体量约9万方,它不仅是具有购物功能的商业空间,更是一个具备时尚、潮流等功能的城市社交空间,这里将是一大批成都首店和设计师概念店集中入驻的根据地,成为天府新区家庭及青年客群的消费聚集地。

  “天府789商业街”则侧重风情餐饮、格调休闲、时尚娱乐等互动性和体验性业态。围绕着人们一周7天的全时空消费场景,8小时外的娱乐聚会需求,晚9点夜生活时光的满足。这对“双子星”将形成互补,渗透和守护人们每天“24小时”的精彩生活。 

  除此之外,三利广场的专业运营团队也会为商户的经营贡献力量。与传统的运营相比,三利广场将为入驻商户与品牌提供更加专业与多元化的服务,从品牌共建到精准引流,所有的服务都围绕一个中心——提高商户的营业额,为商户创造共赢价值平台。

  此次亮灯启幕,见证着三利广场的阶段性建设成果,未来,三利广场将依托三利地产的实力护航,携手来自各界的商业伙伴,以独特的商业定位,承接起区域商业更迭进化的重任,成为具有“历史性”“旗舰性”“代表性”的项目,引领区域商业共同升级为城市新中心商圈,势必为城南的商业注入新的活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