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万商汇聚 与万达CBD共繁华 成都青白江万达首批商家入驻签约仪式活动圆满举办!
2022年07月19日 19: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9日电(蒋升涛)

  7月17日下午,青白江万达广场迎来了首批商家入驻签约仪式!优质的商家代表、来宾朋友以及青白江万达广场各级领导和同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青白江万达CBD商圈的蓬勃发展!

  携手共进 聚势共赢

宾客有序签到入场
宾客有序签到入场

  在全场热烈掌声的欢迎下,青白江万达广场营销总监唐佳林对本次商家入驻签约仪式活动发表致辞,向我们讲解了青白江万达广场从拿地到建成,从顺利交付到盛大开业,是如何一步一步影响着青白江这座传统工业城市,为其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经济腾飞。并且也向我们透露了一条重要信息:万达板块是目前青白江规划里的CBD商圈,290亩带头大城,为青白江造中心!

  青白江万达秉持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风格,始终站在建设城市发展的第一线,青白江万达广场招商总监廖海,在活动中向各届来宾朋友介绍了项目规划及发展潜力,让市场更了解万达,让群众更信赖万达。

  “每一座万达广场都在改变一座城市,每一间万达商铺都是做生意的最好选择”,两位领导表达了对万达CBD商圈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对全体同仁的努力付出和各届商家的信任表示鼓励与感谢。

  签约进行中 经济腾飞时

  随后,签约仪式进入正题。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青白江万达广场代表与各商家代表一一上台,进行隆重签约仪式,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万达商业 扬帆起航

  本次签约仪式所相关的产品可以说是青白江万达广场“中轴商业街”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智变空间 创变户型

  3.3米层高,自由组合多变户型,不仅成功吸引了政府企业落地办公,还吸引着像电竞酒店这种对户型有高要求的商家,蓉欧时代中心将不拘泥于成为传统的办公场所,更是青白江新一代网红化、地标化、中心化的建筑。

  毗邻万达广场 中轴金街旺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签约入驻的不止有公寓商家,还有金街商家。整座金街盘踞万达广场南侧,与青白江万达住宅区底部商业街对望,一直可以逛到长流河畔,是青白江万达的人流汇集区,更是青白江未来最繁华、最好玩、最时尚的城市生活中心区!

  首批商家入驻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激动人心的签约仪式过后,在全场来宾共同见证下,青白江万达首批商家入驻签约仪式活动圆满落幕!

  繁华已至,盛况将启,青白江国投已成功入驻万达蓉欧时代中心,双方强强联合正式,携手共同丰富区域产业,活化周边商业氛围,为城市赋能;现已面向全球火热招商中,全商业区租售同步的政策,让青白江万达符合更多人群期待,助力更多的投资者走向富裕。

  建筑面积约46㎡全能公寓,建筑面积约45-81㎡中轴铺,火热销售中……(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