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乐山市侨商联合会成立 胡英当选首任会长
2023年01月10日 13:27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1月9日电 近日,四川乐山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大会并讲话,共同为乐山市侨商联合会揭牌。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致辞。 

  马波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向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侨商侨胞以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乐山市委、市政府将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在乐山的侨商侨企发展,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完善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热情期盼更多的侨商侨企来乐山发展。

  刘以勤表示,乐山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对于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乐山市侨商联合会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泛联系海外的优势,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在服务乐山扩大开放、助力乐山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力量。

  薛水和指出,乐山市侨商联合会要当好侨联工作的坚强助手、广大侨商的信赖之家,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引领广大会员主动融入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齐心协力书写厚实的精彩答卷。

  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主持成立大会。胡英当选为乐山市侨商联合会第一任会长。(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