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中新网四川

逾300名教育大咖齐聚CCtalk2021“开放与融合”创享汇
2021年08月02日 15: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日电  近日,由沪江CCtalk主办的“‘开放与融合’在线教育创享汇”教育峰会在天府之国成都启幕。

  参加本次峰会的嘉宾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及从事在线教育的老师,共计300余人。其中,沪江CCtalk核心团队、一众机构创始人及爆款课网师围绕“流量红利结束的后互联网时代,教育的出路在哪”主题,多维呈现了现下大家对于在线教育的新思考。

  CCtalk CEO汤晓雷认为,在“行业强监管+技术强基建”时代,教培机构应通过完善效率、成本、用户体验及效果三个维度来强化自身内核。而在提本增效方面,应当聚焦投放、人力及技术层面来实现优化。

  CCtalk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黄凌鹏认为,线下教培机构要实现“商业”闭环,必须拥有产品研发、教学服务、引流获客以及运营服务等能力,CCtalk通过“6S”运营服务体系和等级权益分层运营服务体系助力老师和机构打造自身教育品牌。

  CCtalk产品总监吴相谊提出平台将以“科技赋能+运营赋能”双向路径,为老师提供网课销售、课程交付、教学沉淀、平台背书、版权保护、内容审核等,帮助老师实现数字化转型。

  “千万级”爆款课网师苏老师分享了“如何做好线上教育”的干货。一方面,老师需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另一方面,找到合适的平台也是重要加分项。

  50万私域社群“操盘手”陈老师分享了教育机构如何通过布局私域运营实现持续增长,包括私域运营团队搭建、私域产品体系搭建等运营策略。

  新传知名品牌“拖鞋哥”分享了教育机构该如何提高转介绍率的干货,拥有扎实的教学质量才是老师和机构打造品牌口碑的不二法门。

  文艺复星球美院创始人顾老师、游老师就“如何提高学生转化率”主题展开分享,“无私”而干货的公开课、内容和姿态的降维体验、专业“游戏化”的课程学习都是重要手段。

  宵寒日语创始人肖老师分享了“细分赛道如何打造爆款课程”,深挖用户痛点、建立差异化的课程体系是其爆款频出的重要助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