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四川部分高校通知9月5日启动线上教学
2022年09月02日 2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连日来,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部分高校陆续发布通知,明确了9月5日启动线上教学。

  西南财经大学

  老生和因故未报到新生中秋节假期结束前不返校,从9月5日起开展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四川农业大学

  成都、雅安和都江堰三校区本科生老生(2018—2021级学生),从9月5日(星期一)起,按校历第二周星期一(双周)的课表安排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实习、实训活动均暂停。已返校学生在寝室参加线上学习。三校区任课教师根据属地防疫要求做好线上授课准备。行课安排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适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成都理工大学

  成都校区老生暂缓返校,从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

  老生暂缓返校,从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开学前补考、缓考另行安排。

  成都师范学院

  老生暂缓返校,从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开学前补考、缓考另行安排。

  另据记者了解,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等高校已在8月29日就启动了线上教学,目前行课正常。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