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lyxw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送金融服务到田间地头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17日 19: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7日电 (祝欢)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耕农民、农业、农村三大领域,积极找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释放更多金融活水滋润巴蜀大地。

  “数据多跑腿,农家少跑路。”乡村E贷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支农惠农产品,从贷款申请到出账再到归还,均可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完成。广发银行成都分行走村入户,问计问需,借助移动平台和E贷产品,把银行搬进百姓家中、搬进商户店铺里,把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周到便捷的信贷金融服务。同时,该行探索“物联网+金融”支农新模式,与国内互联网创新服务领先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其物联网数据平台,消除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银行之间信息屏障,不仅极大减少了客户线下金融服务次数,还借此契机推出特色智慧金农个人助农方案,有效满足农户和企业资金需求,推动农村数字经济化转型。

  金融送下乡,服务送到村,广发银行成都分行打造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组织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累计服务村民千余人次。与此同时,该行优化金融服务模式,客户经理深入一线开展新金融行动,开展“金融送下乡,服务送到村”系列实践活动,前往凉山州以呷村、城西村等偏远地区为村民办理帮扶贷款,把“金融下乡”落到实处,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