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成都市两会将于1月31日开幕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5:03来源:科技日报

  1月26日,2024年成都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成都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成都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成都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有关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成都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月1日召开,会期预计4天。会议主要议程有8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成都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4年市级预算;四是审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五是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通过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同时,成都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31日开幕,会期4天。会议期间将安排3次全体会议,分别为开幕会、大会发言、闭幕会;2次专题会议,分别为联组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座谈会;列席市人代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5次小组会议,2次提案委员会会议,2次主席会议,1次常委会会议。  芶文涵 科技日报实习记者 刘侠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