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为加快建设“15分钟社区幸福生活圈”,今年将打造7个家门口的运动新场景,包括3个示范点位及4个Hi-park点位,进一步丰富居民家门口的生活。据悉,3个示范点位包括桂溪·云华谷、中和·社区运动广场、芳草·紫竹广场运动场。

成都高新区年内上新7个家门口运动场景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3:51来源:成都日报

  3月6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为加快建设“15分钟社区幸福生活圈”,今年将打造7个家门口的运动新场景,包括3个示范点位及4个Hi-park点位,进一步丰富居民家门口的生活。

  据悉,3个示范点位包括桂溪·云华谷、中和·社区运动广场、芳草·紫竹广场运动场。其中,桂溪·云华谷将打造为“公园中的步行街”,通过条状运动空间,将景观环境与城市生活融合,让各个年龄阶段的居民在这里都能找到运动和生活的乐趣。中和·社区运动广场将融合老中和场镇记忆与活力新场景,打造覆盖全龄段的新邻里空间,划分为“运动公园+全龄友好”“休闲外摆+市井活力”“盏茶外摆+街角运动”等功能空间。此外,芳草·紫竹广场运动场将对周边环境及运动场景进行提升打造,利用城市金角银边打造家门口、绿荫下、邻里间的全民运动场景。

  今年,成都高新区还将打造不受限于传统的健身房和户外运动场地Hi-park。应龙北二幼南侧运动场、新川之心二期南侧运动场、中和二街公建配套东侧运动场、天府五街南侧运动场4个Hi-park将设计不同主题颜色,打造“空中炫彩运动场”,同时植入智慧科技元素,让运动更加科学和个性化。(记者 吴怡霏)

  (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