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在线

求职者注意!四川省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来了
2022年05月06日 0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对于求职者来说,找工作的好消息也来了!5月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8部门决定在全省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月活动”)。

  “招聘月活动”于4月27日至5月27日开展。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活动期间,将举办定制式现场招聘、线上招聘、全方位企业用工指导、针对性职业指导等多种就业服务活动。

  其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根据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小规模、定制化招聘活动,提供针对性招聘用工服务。同时,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开展行业、中小微企业、紧缺工种专场招聘会。组织“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乡村招聘大集等定向招聘活动,分群体、分专业提供岗位信息。针对企业急需招聘需求,开展“即时快招”现场招聘活动,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快办服务。

  四川省人社厅将在四川公共招聘网设立“2022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各市(州)设分会场,与省主会场链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依托登记失业人员信息、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信息、退役军人就业台账、线上线下求职登记信息,运用智能技术向求职者推送岗位信息,推进求职招聘精准对接。同时,通过开展直播带岗、远程面试等新型招聘活动,推动劳动者与企业全方位对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