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fw > 四川在线

四川多地大雾预警,红原县出行注意道路结冰
2021年11月17日 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今天早上,四川多地气象部门发布大雾预警。截至记者发稿,已有4条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4条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此外,还有一条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请大家注意防范。

  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的分别是绵阳市梓潼县、江油市、安州区和广元市旺苍县。预计6小时内,当地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的有:成都市彭州市,绵阳市盐亭县、三台县,巴中市通江县,广元市苍溪县。上述大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方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上将持续。

  此外,阿坝州红原县气象台11月17日6时45分第2次确认,16日7时24分发布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

  今日早间,若尔盖县解除了11月16日11时16分发布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