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在线

25日起成雅高速主线将交通管制,4种绕行方案看过来
2021年07月22日 1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 记者 陈松

  记者7月22日从四川省高速交警一分局获悉,因区间主线封闭施工,7月25日22时至 2021年7月26日16时,成都至雅安方向双流南收费站至新津南收费站主线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交警部门为成都出城车辆制定了四种绕行方案。

  具体通告如下。

  因G5京昆高速公路成雅段成都至雅安方向路面病害处治,双流南收费站至新津南收费站区间主线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规定,现就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7月25日22时至 2021年7月26日16时。

  交通管制路段

  成都至雅安方向双流南收费站至新津南收费站主线路段。

  交通管制措施

  途经G5京昆高速成都至新津方向主线路段的车辆经双流南收费站分流绕行。

  关闭成都二绕进入成雅匝道、双流南、新津东D站成雅向入口。

  禁止超限运输和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交通管制路段。

  车辆绕行线路方案

  方式一 前往雅安的车辆,建议从成温邛高速绕行。

  方式二 前往新津的车辆,建议经大件路绕行。

  方式三 前往乐山的车辆,建议经蓉遵高速及剑南大道绕行。

  方式四 成雅高速双流南分流车辆经牧华路至大件路或剑南大道绕行。

  注意事项

  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与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依法依规处理。

  咨询电话∶ 028-85137278   12122

  图片由高速交警一分局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