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封面新闻

为期87天 四川雅西高速彝海至栗子坪段开始交通管制
2022年03月16日 13:14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曹惠君

  3月1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六分局获悉,因铁寨子1#、2#桥桥面坑凼和铁寨子隧道漏水隐患将开展专项处治施工,即日起,四川雅西高速彝海至栗子坪路段西昌至成都方向,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本次管制分为两段,分别为3月16日至4月29日和5月6日至6月25日,共87天。

  管制路段为雅西高速西昌至成都方向2136公里(彝海收费站)至2094公里(栗子坪互通)。

  管制期间,小型客车(含皮卡车)、大中型客车正常通行,但禁止所有货车(皮卡车除外)通行该路段。

  同时,孟获城收费站、彝海收费站禁止成都方向所有货车(皮卡车除外)进站。

  管制期间,所有货车(皮卡车除外)从彝海收费站下站,绕行108国道后(行驶距离约34公里),再从栗子坪收费站上站前往成都方向。

  此外,因分流管控及108国道通行能力有限,建议成都至西昌的货车通行雅西高速,避免从栗子坪收费站下站行驶108国道导致拥堵。

  封面新闻记者 肖洋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