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四川新闻网

紧急扩散!南部县急寻与密切接触者同车的密切接触人员
2021年07月28日 09: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南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与密切接触者同车的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南部县疾控中心接到绵阳市涪城区疾控中心推送 《关于一例密切接触者的协查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张某某,目前正在集中隔离,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返南后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张某某于2021年7月18日上午9:33分乘坐盐亭县富驿镇至南部县伏虎镇班车(川R64063 黄色14座中巴车,车辆属南部鸿照运业公司),从盐亭县富驿镇至南部县双佛镇五龙桥下车,在其乘坐班车期间车上共有6-7人(记不清具体人数)均未佩戴口罩。请上述时间与张某某同车的人员,及时与南部县疾控中心(0817-5923011、13350637939)联系,并向所在地、社区或疫情应急指挥部报告,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看到该公告后相互转告,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 ,请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拨打120急救电话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就诊过程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别提醒广大居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感染风险依然存在,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感染的最有效手段,请未接种人员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南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