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天府新区:您在一线坚守 我来温暖守护
2021年11月18日 10: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8日电  (王卓强)“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一定坚守好‘第一道防线’……”11月17日,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希尔顿欢朋酒店集中隔离点位点长邓欢一边接过慰问品,一边向天府新区知联会、新联会秘书长谭婷婷表达谢意。

  当天,天府新区知联会、新联会谭婷婷、钟显委、杨国等一行,来到四川天府新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位希尔顿欢朋酒店,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上慰问物资,并对他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希尔顿欢朋酒店集中隔离点于2020年3月19日设立,主要负责境外输入人员的接机住店、隔离留观、流调转移、后勤保障等工作任务。从立至今先后已有40余名讲政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自愿参与点位服务保障工作,已安全、有序完成接机服务、接待流调、留观察看共65批次4885人次。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输入性疫情防控现场服务组服务情况,并就中共四川天府新区输入性疫情防控现场服务组第三临时党支部“紧抓党建引领,奠定组织保障”的经验开展了现场学习。

  此次活动由四川天府新区知联会、新联会,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文化总支三支部联合主办,四川天府新区社工总站承办,椿年(成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