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中新网四川

人走茶不凉,有温度的世界更情长 “头条茶”荣选为成都公益慈善年会专用感恩茶
2022年01月11日 09: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1日电   近日,2021成都公益慈善年会在尊悦豪生大酒店举行。来自成都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家、公益机构、社会爱心人士及媒体等近400位嘉宾出席本届年会。作为近年中国茶界的一匹黑马,川茶“头条”以高品质及深厚的感恩文化底蕴,荣选为成都公益慈善年会专用感恩茶。

  本届公益慈善年会以“凝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倡导社会各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企业家反哺社会。

  成都市慈善总会会长覃文林说,要坚持弘扬天府慈善文化,打造成都“友善之城•尚善之都”的城市慈善名片,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成都慈善事业发展。

  人走茶不凉,有温度的世界更情长。出产于神秘北纬30度,用高山有机茶原料、非遗传承大师按宫廷级标准精制的头条黑金藏茶,自诞生就以“打造中国藏茶第一品牌”为使命,并致力于弘扬中华祥瑞和感恩文化。头条茶先后荣获国际茶博会金奖、首届成都购茶节接待用茶、“一带一路”中非工贸投资论坛外事礼宾茶、世界茶祖炎帝神农氏供奉专用茶等多项殊荣。

  据悉,为表彰2021年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在年会现场,成都市慈善总会还颁发了2021年度“最具爱心企业奖”“慈善社区奖” “应急救援突出贡献奖”“成都企业社会责任新锐力量”等奖项。头条茶创始人杨司南也同时被授予“2021成都公益慈善艺术家奖”。

  据了解,本届成都公益慈善年会首唱的《尚善之光--成都慈善之歌》 ,是由杨司南和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央视春晚作曲家蒋舟联袂创作。不忘公益慈善、践行社会担当,杨司南为历届慈善晚会创作了多首慈善歌曲和朗诵组诗,并持续多年为慈善事业做捐赠献爱心。杨司南说,希望慈善的温度能融入到头条茶的茶香茶韵,实现“人走茶不凉,有温度的世界更情长”的梦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