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红星新闻

年薪最高42万!成都市水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
2022年05月25日 16:10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

  5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获悉,该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1名,岗位为副总工程师,聘任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6个月),薪酬待遇包含年薪和聘期考核奖金两部分,税前年平均薪酬最高42万元。

▲招聘条件

  该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就读学校为“985”“211”或“双一流”建设范围高校;专业方面要求研究生为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不作限制。

  另外该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45周岁;取得水利水电工程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具有10年以上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建设工作经历;主持或作为主要技术人员负责过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规划项目3个以上。

  该岗位的职位职责包括参与编制全市重点水利工程规划、制定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研究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领域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参与国家、省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规划、方案研究,配合争取政策支持,负责项目包装、储备等工作;负责重点水利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设计变更等评审工作;负责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制定、申报、执行及协调管理;统筹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负责进度、质量、安全、投资等技术把关工作;参与或主持重点水利工程验收工作;负责大型水利水电工程运行管理技术支撑;组织水利建设领域相关科技开发,推动区域水域建设领域技术进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长按识别或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公告

  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图据成都市水务局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