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广安:稻田拔河、摸鱼、抢鸭子 欢歌笑语庆丰收
2021年09月24日 10: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9月23日,四川广安市在巴上草原——羊文化主题乐园广场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载歌载舞喜迎佳节,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聚力赋能。

  活动现场,除民俗文化表演外,还设有“美丽乡村健康跑”、农事体验及农事比赛、特色农产品展、乡村农事体验等活动,原生态爆米花、脱玉米棒子, “加油,加油……”稻田捉鸭子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稻田拔河、稻田抓鱼也在同时进行。田坎周围站满了观众,参赛者的呐喊声、裁判的哨声、现场的加油打气声,让田间竞技变得生动有趣。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