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成都商报

今年春节 西昌将向游客发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2023年01月11日 15:5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1月10日,“2023最安逸·是西昌”邀你共赴一场阳光之约西昌城市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推介会上,西昌市2023年冬春之旅l000万旅游消费券发放仪式同步启动。

  2022年12月26日,成都至西昌动车开通,从成都到西昌最快只需3小时。

  在动车开通后的首个春节小长假,西昌将通过国内知名旅游平台向来西昌游玩的广大游客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游客凭消费券可在西昌用于酒店住宿、机票、火车票、景区门票预订等旅游产品。相关具体事宜将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一批投资项目、文旅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才引进方面,西昌市人才新政全面提升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标准,对引进的各行业领域一流顶尖人才,给予最高60万-500万元专项补贴,同时5年内给予每人每月最高1.5万元生活补贴。支持产业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引进“高精尖缺”人才,最高可获三年薪酬总额的30%奖励。

  记者 颜雪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