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西昌发布

春节期间 西昌全市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开放
2023年01月18日 10:20 来源:西昌发布 编辑:曹惠君

  1月17日,西昌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春节期间全市公共停车泊位免费的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春节期间全市公共停车泊位免费的

  通告

  为缓解春节期间车辆停放压力,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停车需求,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春节期间,西昌市推出免费停车惠民举措,1月21日0时至27日24时,全市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向游客和市民开放,具体如下:

  一、城市道路两侧6127个公共停车位免费停放。

  二、景区和城区停车场4286个公共停车位免费停放。西昌西站、建昌古城、湿地三期、南红玛瑙、观鸟岛、烤鱼坊、烈士陵园南北两侧、核桃村、原凉大、小渔村、大水井等11个停车场将提供4286个公共停车位。

  三、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倡导文明绿色出行,让我们共做文明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严禁在主次干道、主要路口、景区景点路段乱停乱放,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泊位上,不要长时间占用停车泊位,保证免费泊位资源能够惠及更多游客和市民,共同维护好停车秩序。

西昌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7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