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海南省泸州商会古蔺商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2日 13: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2日电 (邹立杨)近日,海南省泸州商会到泸州市古蔺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考察交流,古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廷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杰陪同考察学习,县政府副县长张宏金、县政协副主席杨运晖出席座谈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海南省泸州商会、古蔺商会共同参观了古蔺县太平镇四渡赤水陈列馆、四渡赤水太平渡渡口,详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的历史过程。在红色文化教育中商会企业家一致表示,要不断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经济发展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艰苦奋斗。

  在座谈会上,张宏金对海南泸州商会莅临古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古蔺县交通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县级有关部门就招商引资、民工维权、退役军人服务、异地商会党组织建设、劳务输出等工作与海南省泸州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杨运晖感谢海南省泸州商会对古蔺县的关心支持,为古蔺县引荐招商引资项目,古蔺县将继续加强与海南省泸州商会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联络联谊,促进共同发展。

  海南省泸州商会、古蔺县总商会还签订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