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内江召开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08日 16: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8日电 (陈金明)近日,四川内江市召开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统一战线标定的历史方位、新发展理念,对基层统战工作提出的指导原则,以及融入新发展格局对基层统战工作赋予的时代使命;要把握重点关键,着力“找到人”“聚人心”“抓代表”“多贡献”“促和谐”五大重点,抓实抓好各领域基层统战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效,要强化基础保障,各级党委要重视支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形成基层统战工作强大合力。

观摩考察。
观摩考察。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内江市中区尚腾新村新乡贤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内江经开区圣水寺宗教示范场所、东兴区范长江纪念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