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统战干部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2022年06月06日 16: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6日电 (邹立杨)日前,泸州“统战干部大讲堂”第四期开讲,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杨玉峰主持,市委统战部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泸州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涂丽娟、王春梅、李湘玉分别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乌蒙小康路上绽放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思考》《用心用情,讲好统战故事》为题作主旨分享。

  涂丽娟从民族基本情况、党的民族政策、探讨新时代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结合泸州民族工作实际进行了细致讲解。王春梅从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概况、规范要求、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详尽解读,畅谈了认识和思考。李湘玉从宣传工作的必要性、面临的新形势、宣传“燃点”和“爆点”四个方面,以事例导入,对统战宣传重点难点进行深入剖析。

  杨玉峰对三名同志的讲课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统战干部大讲堂”的开课,充分展示了统战各领域专业理论、泸州实际和干部风采。本次主旨分享紧扣主题、切合实际,从不同视角展现了各自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泸州统战工作的贡献率和影响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