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新闻网

国庆期间川西高原天气适合自驾游 这些公路段或受降雨影响
2021年09月30日 09: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9日讯(记者 王滟雨)9月29日,四川省气象台召开国庆天气会商会,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我省多数时段天气较好,以多云间晴或多云为主,总体而言,大假期间天气对省内大部分公路行车不会造成影响,但节日后期有降雨降温过程,降雨主要出现在夜间。

  据介绍,3日开始,降水增多,京昆高速成都—绵阳—广元段3日到7日预计将出现持续降雨,且部分时段降雨强度较大,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同时,受降雨影响路段还包括,5—7日,国道213(都江堰到若尔盖段),7日兰海高速G75(广元到南充段)。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假期间,我省川西高原天气利于自驾游。但要自驾请提早,据四川省气象台预计,5日—7日,川西大环线、川西小环线有阵雨或雷雨,其中,3—4日,都江堰到理县路段降雨相对明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