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成都商报

成都熊猫基地“五一”每日网络售票限6.3万张
2022年04月26日 09:2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4月25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熊猫基地将于2022年“五一”期间(4月30日~5月4日)实行每日游客预约、错峰、限流措施,每日网络售票限6.3万张,其中上午限3.5万张,对应入园时间7:30~12:00;下午限2.8万张,对应入园时间12:00~17:00。熊猫基地开放时间为7:30~18:00,17:00停止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熊猫基地购票实行实名制,每个身份证件号码限购门票1张。购买电子门票全票的游客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刷证入园;购买电子门票半票的游客(如学生、老年人等)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还需另外提供学生证)及平台推送的二维码扫码入园。

  另外,熊猫谷(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五一”期间每日游客接待总量为12000人。其中,网络购票游客限11000人(上午限量4500人,对应入园时间7:50~13:00;下午限量6500人,对应入园时间13:00~17:30),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及微信公众号“熊猫谷”网上购票;免票游客及现场购买实体票游客限1000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