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武侯区中小学生健美操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16日 13: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6日电 (王哲)15日,“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活力武侯”成都市武侯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2年武侯区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选拔赛在成都市龙祥路小学圆满落幕。

 选拔赛现场。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供图
选拔赛现场。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成都市龙祥路小学承办。

操舞动作整齐划一。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供图
操舞动作整齐划一。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供图

  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4个学龄组别、32所中小学校、647余名运动员参加。涵盖健美操(有氧健身操舞)和啦啦操(舞蹈啦啦操花球)两大竞赛项目。

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供图
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供图

  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韵律与节奏相结合的体育比赛,选手们服饰造型新颖别致,操舞动作整齐划一,通过变换脚步、腾空跃起、旋转飞舞各类明快奔放动作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此次比赛,队员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显现出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比赛是成都市武侯区深化体教融合,破除壁垒,打通链条、活络通道,完善青少年体育竞赛活动体系的重要体现,为成都市武侯区争得健美操(啦啦操)项目比赛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