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举行
2022年06月13日 13: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3日电 (记者 贺劭清)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奥运之星”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近日于成都环球中心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比赛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在积极响应成都市疫情防控政策,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本次比赛分为两天进行,比赛内容设置贯穿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年龄组别,比赛项目分为了个人和集体两个大项,共计吸引了5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本次赛事围绕“未成年人保护主题月”进行活动的开展,在为少年儿童展示自我提供平台的同时,将安全、防疫放在首位,共护童心,一起向未来。在开赛前期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和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多次对赛事方案进行细化和完善,对安全风险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充分预判和准备,在精心的策划组织下,本次艺术体操锦标赛圆满完成。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不仅为成都市中小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竞赛、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培养少年儿童的体育精神、竞技意识起到了良好作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