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中国新闻网

全国首个“小猪佩奇”独立景点落户眉山
2021年06月23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忠俊 摄

  中新网眉山6月23日电(记者刘忠俊)记者23日从“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首个“小猪佩奇”独立景点——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正式落户四川眉山市。

  据了解,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选址天府新区眉山片区视高街道,项目建设周期3年,计划2023至2024年开业运营,主要包括小猪佩奇景区、小猪佩奇酒店和全新的海洋探索中心海洋馆,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首个最大的小猪佩奇文旅项目。其中,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是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全球第一大海洋馆连锁品牌。

  作为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市紧邻成都、区位优越,坐拥“双机场”,拥有“三横四纵”高速路网、“三横九纵”铁路网、“双高双港”立体交通网。

  近年来,眉山成功引进了维亚康姆国际文创、信利高端显示、中法农业科技园、中日国际康养城、香港皇权集团国际时尚城、通威全球创新基地等高端优质项目600余个,其中百亿项目30个,总投资超1.2万亿元人民币,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落户眉山,是一次国际文化品牌与东方古典人文的完美邂逅,是战略相向、未来相携的共赢牵手,对眉山奋力打造国际文化旅游新高地具有重大意义。”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表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