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成都东至泸州高铁8日起恢复开行
2021年12月08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图为高铁停靠成都东站。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成都12月7日电(记者 王鹏)记者7日晚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站获悉,12月8日起,成都东至泸州列车恢复开行。

  据介绍,前期由于地震影响,经铁路部门充分评估论证和准备,对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富顺至泸州区间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集中检查整治。目前整治已经结束,铁路部门逐步恢复开行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富顺至泸州区间列车。

  12月8日起,恢复开行成都东—泸州G8771次、D5111次、G8773次、G8777次、贵阳北—泸州G8790/89次(经成都南)、西安北—泸州G1573次(经成都东)、绵阳—泸州G8783次(经成都东),加开成都东—泸州G8791次、G8793次、峨眉山—泸州G8708/9次(经成都南)列车。

  12月9日起,恢复开行广州南—泸州D1756/7次列车。

  据了解,成都车站近期其他加开列车情况如下:

  12月8日起,加开成都东—峨眉山C6235次、泸州—峨眉山G8706/7(经成都南)、峨眉山—德阳C9988(经成都东)、成都东—乐山C5995次、成都东—凯里南G5383次列车。

  12月9日起,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C9187次、成都西至雅安C6687次、成都西-雅安C6689次、成都西-雅安C6691次、成都西-雅安C6695次列车。(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