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2022年03月31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四川省卫健委网站消息,3月30日0时至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例(其中17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3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3月3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732例(其中境外输入1100例),累计治愈出院1617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112例;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26例,在管密切接触者2068人。 

  截至3月30日24时,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乐山市2例,遂宁市1例): 

  2例为3月27日自外省返回乐山市, 

  1例为3月29日自外省返回遂宁市, 

  均于3月30日确诊。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例(在成都市): 

  17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例为3月29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3月30日确诊。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3例(在成都市): 

  1例为3月23日自新加坡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1例为3月25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1例为3月26日自埃及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2例为3月27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2例为3月28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1例为3月29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5例为3月29日自荷兰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均于3月30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